吧唧(❁´◡`❁)*✲゚*

「all金」关于凯莉喜欢all金

ooc!

大家好,我是星月魔(腐)女,凯莉小姐~
最近我迷上了all金~
没错金就是那个,大赛过了两个月才到,还意外的没被淘汰的那个骨骼清奇的蓝孩子~
他身边有一群gay,一群基佬。
但,主要的是他不是gay!!!
不是gay!!!

好我来说说我搞过的那几件破事,嗯。

先说格瑞
对,就是那个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金的发小。
这个死傲娇。我那么多次给金灌酒,他醉了之后你却什么也没干,无动于衷真的好吗?!!
金他那------------------么可爱,
脸上浮现了红晕,身上还有一股淡淡的果酒的香味。
然后抱着你说我最喜欢你
你脸都没红?!
嗯,我想这个格瑞似乎不是一个gay。
但是,
在金醉酒后我逼他穿上蕾丝裙,在把他推给你。
嗯,格瑞,你是个gay,藏的很深嘛~
不过,你平常那么冷漠,小心雷狮或嘉德罗斯把金拐跑了。

然后是安迷修吧
我一直以为,安迷修他很冷静,他会遵守他的骑士道。
我错了。
没想到你是那样的骑士道,不,遇到金的那一刻,你的骑士道就被狗吃了吧。
我以为你会克制住你自己,但没想到你想……
那天,我在一个非常隐蔽的地方,发现安迷修小声说
“师傅,我对不起你,我不想做骑士了,我要做流氓”
_(:з」∠)_我看错你了,双剑骑士安迷修

接着就是嘉德罗斯
九岁巨婴小学生,特别霸道。一口一句渣渣,和金也就小学生相处方式
也是个傲娇,和格瑞一样。
可是金是天然,不吃傲娇这一套,除了格瑞
天天粘在一起我都要改吃瑞金了
然后各种“欺负”金啊
我竟然在一个九岁孩子的脸上,看到了“可爱,想日”
我没想过雷德和蒙特祖玛到底是怎么把这个思想不健康的九岁孩子当老大的???

然后就是雷狮
雷狮的性格你们也知道的,自己要的东西都要抢过来。
然后这个基佬喜欢上的金
原本金和格瑞粘在一起,他突然窜出来把金抢了
都不需要我搞事情。
然后你们懂的,雷狮身边总有个要讨伐他的安迷修。
我看到雷狮正要亲上金软软的嘴唇的时候,安迷修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吼一句。
然后两个人就这么打起来了。
还是要本小姐亲自出马啊,唉。

还有一个卡米尔
对雷狮的弟弟,雷狮海盗团里的军师,一个甜食控
经常用甜食做借口来找金,然后趁金吃甜食的时候,吃金的豆腐
是的,卡米尔经常把金从雷狮那叫走
“卡米尔,这是你大嫂”
“不,大哥,这是你弟媳”
“翅膀硬了,敢和大哥抢人了”




实不相瞒,我凯莉,最喜欢的还是凯金








没错,就一个小段子。

评论(7)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