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

「all金」金直播的时候大佬们总会出现01

qwwq以后更文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马上要开学了qwq
教练还给我们加课了
大概只有周五和周日有时间更了
(全是废话)

_(:<」∠)_

ooc,幼儿园文笔








我的文笔很垃圾的_(:、」∠)_若有不适请速速离开

————————————————————

“大家好,这里是金!今天我们和卡米尔一起直播吃甜品哦,这是一家新开的店哦!”金拉过卡米尔来然后笑了笑

/哦哦哦小天使真好看!/ 
/小天使要和卡米尔大大一起啦/ 
/卡金党表示很满足/

“艾比艾比,我们来啦~( ̄▽ ̄~)~”
被称为艾比的红发女生转过头来“唉唉,金你来啦”
艾比无视了卡米尔略有敌意的眼神。
“金在直播吗?来尝尝新上的甜品吧”
艾比给金和卡米尔一人拿了一份店里最火的甜品。

/艾比,这名字有些耳熟唉/   
/是那个后援会会长,今天也在沉迷金的艾比?!/      
/唉?专门来做甜点给金吃吗?哎嘿/   

专门给金做甜点吗。卡米尔扫了眼弹幕
谁也别想抢走我的金。

金正吃着蛋糕,嘴边蹭上了少许乳白的奶油,可自己却完全没注意到。
“金,注意一下”
卡米尔知道在直播,不敢有太大动作,所以只是把金嘴边的奶油蹭掉。
“唉唉,卡米尔你也吃嘛,很好吃的啦!”
金拿起叉子,叉了一块蛋糕,递到卡米尔嘴前。

/投喂吗?!卡金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金党宣传!吃卡金粮吧少年们!/
/唉嘿嘿!好甜!/

一边的艾比看到了这一幕,狂抓埃米。
“老姐你醒醒!我快死了!”埃米小声说了一句。
“衰仔啊你姐的白马王子啊啊啊,我也想被金天使投喂呜呜”艾比无视埃米的话,一直晃埃米。

姐,别晃了,我快吐了。还有,你想,我也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姐你放过我吧啊啊啊啊。

“唔”卡米尔含住蛋糕,吃完后舔舔唇。“好甜”
“嗯嗯,是呢!很好吃吧”金对卡米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这tm的是个天使啊(醒醒卡米尔你人设已经崩的太严重了)

社会你锤爷:/卡米尔你????/
/雷狮聚聚生气啦,自己的弟弟抢自己的媳妇/
/卡金党不服!分明金天使是卡米尔的老婆!!/
唯一的王:/渣渣你们你们居然?? /
/嘉九岁还小,你们不要给他塞狗粮/
星月搞事:/哈哈哈哈楼上大实话,小心嘉德罗斯半夜不用发胶,拿着棍子爬你家窗户/
唯一的王:/一群渣渣,来单挑啊/
/可怕哈哈哈九岁被玩坏了哈哈哈/

卡米尔看了一眼弹幕,意识到有些不妙,付钱后,拉这金快步走了出去。
雷狮他们找上来了。

“卡米尔卡米尔,慢一点吗”金有些跟不上,刚吃完甜点就运动,让他有些吃不消。在被强烈的阳光晒着,所以脸有些红,不过这让他看起来,更加的诱人。
卡米尔听到后,慢下了脚步,不过还是撞上了一个高大的人。
雷狮。

/雷狮聚聚?!!!雷狮聚聚竟然找到了小天使他们?!/
/锤哥?!雷金党被炸出!!/
唯一的王:/啧,还是被那个渣渣抢先了/
/哦哦螺丝大大?!!!!/
/小天使还在蒙逼哈哈哈,楼上你叫螺丝小心被打哈哈哈哈/

“雷狮?!你怎么来啦”金笑着说了说
“直播哦?”雷狮晃了晃手机,笑着说
“老大,我们还在直播……”卡米尔突然开了口说话
当然雷狮也知道“既然你们的甜品也吃完了,是不是也该结束直播了?”
雷狮对着镜头 邪.魅.一.笑.“小鬼,和我一起去撸串啊”
雷狮把手搂上金的腰,捏了捏。
手感不错,好软~雷狮这么想。

“不了雷狮,吃了蛋糕后在吃烤串,肚子会痛的”
金想拍掉雷狮的手,可是拍不掉啊。

/啊啊啊雷狮和卡米尔一起抢金唉!/
/雷金党在此!吃雷金么各位!/
/卡金党来了!别吃雷金了!卡金多可爱!/
/雷总的手!!在捏小天使的腰!哼!!/
/啊啊啊小天使想拍锤哥手那段!太可爱了!!/

然后雷狮笑了笑,把手从金的腰上抽走。
看向了卡米尔。





“啪”的一下








(如果你以为雷狮打了卡米尔吗?其实……)

镜头黑了
/咦咦咦?怎么?怎么看不到东西了???/
/等等!还可以听见声音!!!/
/是雷狮大大和卡米尔大大的对话!我听听!/

“卡米尔,听话,不要试图反抗我了,金是我的”
“大哥,省省吧,金他喜欢我”
“我说过,乖一点,这样才好”
“对不起大哥金他是我老婆,你和安迷修一起欢快吧”
“卡米尔你????”

/哦哦哦哦哦!谁录音了!!!/
星月搞事:/嘿嘿,我录音喽!/
/不对啊,小天使不在吗?!/
/对耶!小天使呢?!!!!!/
星月搞事:/金他被格瑞带走了哟~/
/格瑞聚聚?怎么这么多大佬?/
/哈哈哈最后败给了烈斩大大哈哈哈/
/哈哈哈安哥中枪哈哈/

卡米尔无视了雷狮,关闭直播。
“麻烦”卡米尔小声说了一句,就起步开始去找金。

全篇卡金,少雷金怎么样啊qwq

没错格瑞掳走了金
你没看错。
掳.走.了.金.

有错字?(。•ˇ‸ˇ•。)
有错字也是输入法的锅(输入法:?)

评论(2)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