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

「all金」关于凯莉喜欢all金

关于凯莉喜欢all金,完结篇
ooc预警,幼儿园垃圾文笔!

↓↓↓↓↓↓
————————————
大家好,还是本小姐,凯莉。

自从我被追杀了两个星期后,那群gay就更把注意力集中在金身上。
尤其是那个无口的神近耀。

金没来大赛之前,可以说是都不知道有神近耀这个人。

金来了之后,哼。

本小姐可是天天看着那个面罩男站在金旁边

然后,你问我然后?

然后,神近耀就带这金跑了,对,和金一起失踪。

————————————
“格瑞,格瑞,你要去干什么啊?”

金微微歪脖子,嘟了嘴

“去打怪”

格瑞看了金一眼,冷冷的说。

“嘛,打怪多没意思,先陪我玩一会吧~”
“不要。”

我媳妇真可爱,想日。
醒醒格瑞,你人设崩了。

“那好吧……”金低下头,有些失落的说“那我去找耀啦,格瑞再见~”

金笑了笑,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等等金……”  格瑞愣了一下,然后就回头去看金。

可是金早已经跑了。

说好的一直缠这我呢?!我的媳妇金!!!!去**的人设!!!

格瑞内心咆哮着。

————————————

“耀~我来找你啦~”金扑向神近耀

“金,你来了”
神近耀没有躲开,他接住金,在金的脸上偷偷亲了一下。

“耀我们去玩吧”
金露出他的专属的阳光笑容,没有发现神近耀偷偷亲了
自己

“好”神近耀点点头

————————————

就这样,神近耀拐跑了金,消失了近两天~

还好我和金组了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崩人设)

然后第三天我把金带回来的时候,那群人就围上来了。

然后神近耀没被追杀,因为找不到ing

不过金回来之后好像有什么心事了

谁知道他们有没有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
_(:з」∠)_

然后我把金给逼问了一通,他始终不说。

然后格瑞去问了,金就说了出来。

这就是人与人的差距,至于说了什么,没听到(滑稽)

今天,嘉德罗斯依旧霸占着金,格瑞依旧去嘉德罗斯哪里找金,雷狮依旧把金拐走去喝酒撸串,安迷修依旧讨伐雷狮,卡米尔依旧吃金豆腐……

那群金吹今天依旧在围着金。_(:з」∠)_

————————————
              END



错字?错字是输入法的锅(눈_눈)

简单粗暴的垃圾结尾_(:з」∠)_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