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

「all金」金直播的时候大佬们总会出现03

嗯,回来了。
我买了一个月的新吉他,指板断了
是的,摔断了,你没看错。
今天才拿去修。
哭出声。
教练好心借了我一把吉他(实话说吧,太小了不顺手……)
然后外面有点事所以请了几天假。
就这样吧非常短,ooc。
————————————

哦,发现了不得了了事。凯莉是这么想。

「吸金二群」
系统提示:您已经把格瑞移出本群

星月搞事:  嘿,大伙,给你们看个东西
「小视频」
内容:凯莉拿着金的手机笑笑,然后输入密码,解开了手机。
王:  这不就就是渣渣的手机嘛。
海盗团团长:  重点是
遵守骑士道:  密码是格瑞的英文?
星月搞事:  嗯哼~~~
王:   格瑞!出来打架!!!!!
星月搞事:   我把他移出群啦
大爱甜食:   ……
遵守骑士道:    话说金在卡米尔家吧?
海盗团团长:   啧,卡米尔
大爱甜食:   「卡米尔搂着小睡的金的图片.jpg」
海盗团团长:   卡米尔,放下你大嫂,不然我可要抢了
大爱甜食:   不怕,大哥那是你弟媳。
王:     渣渣!快把他交出来!
骗徒先生:   卡米尔不是和大哥住一起嘛
狗狗佩:   是啊,老大。
海盗团团长:   卡米尔和我早分居了「河鳝的微笑.jpg」

————————————

「誓死都要追金」

雷狮:   @万物皆可斩   退群吧
万物皆可斩:   ……

————————————

耀眼的阳光从窗外射进来,照在金的脸上,为他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边,使他看起来就像从天而降的天使那样。

也许是太阳很晒,金微微睁开眼睛,揉了揉,因为光度很强所以使他不太适应。

“卡米尔,我睡了多久啊”
金眨了眨他那天空般的蓝色眼睛,对卡米尔说。
“不久,一个小时左右吧”
卡米尔看着靠在自己身上的金,回答
“那我去银爵家啦”
金跑去洗了个脸,便开门走出去了
“谢谢卡米尔啦,最喜欢你了,拜!”
“嗯,拜”卡米尔偷偷的录下了这一段话。

——————————

“银爵家……是在哪里啊……”
“哟,金!”
凯莉突然冒出吓了金一跳
“凯莉啊,你知道银爵家在哪吗?”
“知道哦,手机还你~”凯莉把手机塞给他,顺手指到了一个小区,露出一个搞事的微笑,说完便跑着走了
“哦我想起来啦,银爵是住在那里!”
金开心的说道,刚想走过去就被一个人拉住了。
“金?”

————————————

没了,短小,十分渣。
原本想放飞自我结果差点被老师说
老师可凶了눈_눈

评论(18)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