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

「all金」一个不正经的凹凸学院「02」


学校食堂的饭贼难吃,呕呕呕————
不想活了

那就接上吧
丹金出没
————————————

卡米尔成功把雷狮送去医务室√

此时的金正在被秋教育√

“找个弟媳也很麻烦啊”秋咬咬指甲,脸上写满了“愁”
“那些家伙也不知道有资格”
秋等金走了说出了这些话,便进了360度无死角哪都能看到除了厕所的监控室————还是监视一下比较好啊。
秋缓慢地扫了几眼屏幕。
最终停在了金所在的班级——————182班。
教室里面只有两个人
丹尼尔和金

丹尼尔揉了揉金的头发,在金没发现的前提下从金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丹尼尔成功引起了秋的注意。

“丹尼尔,没想到你对我弟抱着这样的心思”

————————————切换分割滴_(:з」∠)_

“格瑞,那个女人是渣渣的姐姐?”

嘉德罗斯拿着棍子指着格瑞说

格瑞没有说话,仅仅只是看了嘉德罗斯一眼,
可嘉德罗斯已经知道了是什么意思了
想要娶金,就要先刷秋的好感度

“……”格瑞知道,嘉德罗斯看上的东西,肯定不会放手,所以,他现在要更快一步行动

嘉德罗斯不会认输的,是从打架的方面也好,还是从某种意义上也好。
格瑞也不会认输的。

走,去182班,去找金
————————————

“卡米尔,你可不要妨碍我”
雷狮看着卡米尔
最大的蛋糕永远是属于我雷狮的

“大哥,妨碍我的是您”

卡米尔从雷狮眼里看出了一丝威胁,一丝警告。
虽然雷狮从来都没有对卡米尔动过手。

“小鬼的姐姐,是那个秋”
雷狮把目光从卡米尔身上移走,转向别处。

“大哥,如果您相对秋姐动手,那就请算了吧”毕竟那可是校长,这个名称可不只是摆着看的。

“谁说我要对她动手了”但她绝不能妨碍我。
雷狮握了握拳

“……”卡米尔拉高了围巾。

走,去182班,去找金

————————————







还不如弃坑。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