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唧(❁´◡`❁)*✲゚*

「all金」一个不正经的凹凸学院

一个不正经的凹凸学院「01」
ooc注意!ooc!
小学生文笔

接上嘿。

“算了,这么说你也不懂……”
凯莉表示无奈。

你问我然后怎么办?
当然是给  凹凸学院的院长•弟控•不务正业•秋
打电话。
废话,难道101能打的过前十大佬吗?!

“我的傻弟弟哟怎么这么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秋抱住金。
“格瑞那孩子也不知道保护我们可爱的小金”

秋校长啊您有所不知啊不知道格瑞简直比嘉德罗斯雷狮他们还痴汉啊! 说好的all金呢!一言不合因为金把这个教学楼给炸了我……!一群只会打架的前十!凯莉在心里默默的咆哮。

本小姐罢工,本小姐不管,本小姐要修罗场,本小姐要吃all金粮。(凯莉:冷漠.jpg)

“金你还是半个宿舍吧多陪陪姐姐~”秋笑笑。
秋校长啊你这就是把金送入虎穴啊。
(凯莉:我不管我要吃粮.jpg)

你问我紫堂幻?哦,他被前三的大佬逮住了。

“喂/渣渣/小子,你告诉我凯莉把金带哪去了?”
紫堂幻瑟瑟发抖.jpg
“那……那边……”
(凯莉:好啊紫堂幻你敢出卖队友)
“那~我就先走啦~”凯莉跳上星月刃,挥挥手。
“哦,凯莉再见!!!”金挥挥手,喊到。

“那,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金一脸萌。
“啊……我来看看你嘛”我的傻弟弟哟你咋那么可爱。

“金,我来找你了。”格瑞第一个到了金所在的地方。
“秋姐”格瑞随后看到了抱着金的秋。
“哦?是校长吗?”雷狮笑眯眯的看着
“渣渣,还不快把金交出来”
金一听嘉德罗斯对自己最爱的姐姐说渣渣,顿时很气。
“嘉德罗斯!不许你说姐姐是渣渣!你这个自大狂!”
“你!……”

秋没有在意这些,一直抱着金
“哦?这些人都是金的朋友吗?”秋笑了笑。
“你们谁也别想抢金”秋突然严肃,并带着金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
原来你是这样的秋

看看你们哪一个有资格来带走我的金吧
秋看着怀里睡熟的金,在心里留下了一句。

“还是来晚了吗?”匆匆赶来的安迷修和其他人说道。

“喂格瑞,你说这个校长秋是那个小鬼的姐姐?”雷狮转过头对着格瑞。
“嗯”还是一个超级弟控。
“哼,总有一天那个小鬼是属于我雷狮的”

恭喜雷狮获得格瑞的烈斩,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安迷修的双剑。

“大哥,别想了,那是你弟媳。”
卡米尔等其他人走光后,使用技能无定之躯,坐在了被打趴在地的雷狮身上。

卡米尔,长大了,翅膀硬了,学会和大哥抢大嫂了。











好了我编不下去了我想死。

ummmm

脑洞封死。
撞墙.jpg

评论(13)

热度(102)